资源学院(喀斯特重点实验室)关于申报2021-2022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及创新奖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04-14
浏览次数:2301

各位同学

    根据贵州大学《贵州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及创新奖申请办法》(附件1)规定,现开始申报2021-2022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及创新奖,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申报。申报具体要求如下:

1、申报研究生必须是在读和2021届刚毕业的研究生。

2、研究生向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科申报,提交成果(科技竞赛奖、发明专利、获奖证书、论文等)正件由培养单位研究生科审查,交复印件1份到研究生科415.(分区认证以中科院大区为准)

3、本次申报成果(科技竞赛奖、发明专利、获奖证书、论文等)原则上为2021-2022年获得的成果,论文为2021-2022年已刊出(在线)的论文,发明专利必须获得授权,实用、外观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不再奖励。

4、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。

5、申报成果的研究生,以前未获得创新基金项目者(只对于目前在校的学生),须填写研究生创新基金合同、结题报告(研究生院网页下载)各一式两份,经导师、学院、研究生院签字盖章后返回学院,由学院、研究生保存。已获创新基金项目资助的研究生,本次不再填报创新基金合同、结题报告。

6、雅思考试成绩6.5(外国语学院),6.0(其他学院)及以上者可以参加本次创新奖申报。

7、为鼓励广大博士、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到贵州乡村振兴、“四化”建设工作,参加“博士村长”计划等的同学,凡符合条件者,按照《贵州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奖——“博士村长”专项奖评审办法(试行)》(贵大办〔2020〕6号)申请奖励,相关申报材料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政科。

8、往年已经申报过并获得奖励的成果,不能再次申报。

注: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20日,请满足条件的同学在群中在线表格中填写在线表格,并将纸质版材料在4月20日之前交到研究生科415.

贵州大学创新基金及创新奖评选办法.doc

博士村长专项奖评审办法.docx

 

 

 

 

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

喀斯特重点实验室

2022年4月14日